訂房須知

為確保你有愉快的入住感受,請務必閱讀。

我們就住在民宿內,所以無法提供包棟服務,因此也不會提供大門鑰匙喔!

為確保您的權益,訂房後,請於2日內將訂金(30%)轉帳至指定之帳號,轉帳(匯款)之後,請以電話或簡訊或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您的帳號末5碼、金額、住宿日期及房型,以便核對確認您的訂房。
.颱風的改期或取消是以宜蘭地區或住客區域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,不可因下雨或其他颱風天氣不佳為藉而改期或取消。
.住宿若於確定訂房後應於二日內匯款至指定帳號並來電確認,逾期則以取消訂房辦理。
.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(以當地市政府頒佈狀況為準則)時,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三個月。
10 至 13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70%;
7 至 9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50%;
4 至 6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40%;
2 至 3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30%;
1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20%。
住宿客於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,不退還訂金。
住宿客於預訂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100%。
請注意,若是透過其它訂房網站訂房,改期與取消政策接依該網站規定處理。

1.門禁時間:為維護所有住客安寧,晚間11點會關閉公共區域及大門,屆時訪客必須離開。
2.入住程序:依據民宿法規規定將向您核對身份證件並登記,儘請配合。
3.如果會超過晚間9點入住,請來電通知。
4.民宿前後院皆有養狗看門,不要被狗狗叫給嚇到了。
.進房時間(Check-in):15:00後;最晚保留時間(keep the room on the latest time):21:00
.退房時間(Check-out):上午11:00前
.平日定義:週日~週四
.假日定義:週五~週六、寒暑假
.旺季定義:三天以上連續假日
.農曆年間:每年除夕夜到初五
.住房附贈非自助式西式早餐(用餐時間:8:00AM~9:30AM)
.加床服務:單人床墊800元,費用內含:早餐、備品
.孩童同行:6~11歲為孩童,加床每人800元,不加床酌收早餐費150元;12歲(含)以上以成人計算;6歲以下一位免費。
.提供刷卡服務 (VISA, MASTER, JCB, 銀聯卡, 國民旅遊卡)
全館禁止寵物進入,若不通知直接帶來,會請您找其他民宿,並依照定行契約比照「當日取消訂房」沒收訂金。
全館室內禁煙/禁止烤肉,於室內吸煙將加收500元清潔費!
.民宿僅提供無線數位電視頻道,因為位在系統線路末端收訊十分糟糕,所以客房沒有有線電視頻道!
.請依照訂房約定人數前來,我們有權謝絕臨時增加之入住人數。
.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。
.入住後若發現客房內硬體家俱有毀損情形請立刻反應,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。
.為了提高本館優質服務,恕不提供「現場」加床、加被服務,請於預訂時告知。
.加床(含備品、早餐)每床800元;加被每件100元。
.當天入住房間臨時有狀況,本館保有更換相同或以上等房間的權利。
訪客進入房間前請先登記,並需於22:00以前離館,逾時離館以加人費用計算。
.前往露台、陽台請注意自身安全,請勿攀爬露台圍欄。
.本館公設只限住宿房客使用,房內擺設物品請勿攜帶離開。
.若在房內打翻飲料食物,請通知民宿主人處理,請勿使用毛巾、浴巾擦拭。
.請勿在房內使用、食用違禁藥品,晚間11點過後請勿大聲喧嘩嬉鬧影響其他住客。如發現有以上情形,依照民宿法規,我們必須報警處理。